李十七八

励志写好虐文
全站同名

歪路

漠北君在医院足足待了一个星期,却不是为了尚清华。

是因为洛冰河的手下在联合部遭到了袭击,昏迷不醒,洛冰河让漠北君顺带看一下他死没死,死了的话给点补贴,没死的话尽全力抢救好,然后去邀功,毕竟这次受伤又不是私人恩怨。

尚清华偶尔也会来急诊室看看空闲时间打游戏的漠北君,当然,有时也会撞上柳清源,可柳清源什么也没说。

尚清华觉得最近的柳清源怪怪的,也不知道他怪在哪里,干脆不问,一心一意地玩偷窥。

这种怪一直到柳清源死活要他做心理疏导的时候异常明显。

“柳医生!柳医生!”

尚清华极力挣扎,柳清源握住他的手丝毫不动摇地拉着他往前走。

柳清源打开办公室的门后,将尚清华很随意地一甩,尚清华措不及防地摔到沙发上。

“尚清华,你知道你最近在干嘛吗?”

柳清源靠在门上,看起来很生气。

“柳医生,我知道。”

尚清华坐起来,却没什么骨气地低着头绞着手指。

柳清源确实有点恨铁不成钢,可是总归不忍心把话说太重,既然尚清华知道他自己在做什么,柳清源能做的也就只有提醒一下而已了。

“我抓你过来,主要想给你做今年最后一次心里疏导。”

尚清华应了一下,尚清华自觉地坐在另一张躺椅上,柳清源离开了门口,顺便锁了门,柳清源从办公桌的柜子里拿出自己放了很久的怀表。

表有点脏了。

柳清源拿着怀表,站在尚清华面前:“清华,看着这块表,不要移动目光。”

尚清华应声盯着那块有点脏的表。

“你一生最难过的事是什么?”

“被喜欢的人骂变态。”

被喜欢的人骂变态是什么滋味呢?

应该跟喜欢的人捅了自己一刀差不多吧。

尚清华的喜欢,坚持了很久,也被拒绝了很久。

他第一次写的情书不敢署名,递情书的时候,也只是低着头,然后把情书塞到漠北君怀中就跑开了。

然后,他得到了漠北君的第一声:“变态。”

他不是变态,只是他喜欢的那个人是漠北君,然后又恰好跟他同性。

他跟漠北君单方面认识了很久,他也单方面努力跟上漠北君很久。

漠北君对同性恋有阴影是无由来的,直到后来他的发小洛冰河跟沈清秋成了一对之后,他最多能达到不恶心,但仍不能接受。

就是那种,只要不是我,你们爱怎么就怎么样,与我无关。

尚清华能这么久不放弃,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漠北君从不谈恋爱。

就是当代零绯闻的明星拳击手,一旦有女明星与他搞绯闻,第一时间辟谣,要多直有多直,将关系说的明明白白,让各大媒体无计可施,无闻可写。

也因为这个他还荣获了二十四孝好男友排行榜第一,尽管没有女朋友,可他绝对是国民第一想嫁。

在学校也是如此,从不和女生打交道,本来想在外吹牛说自己是漠北君女朋友的女孩被漠北君亲手抓到,并且要求她澄清,不留一点情分。

漠北君很干净。

干净的过分。

干净到如果有男生跟他表了白,他会当面揍或者羞辱那个男生一顿。

当时因为尚清华跑得快,漠北君没有来得及对尚清华怎么样,可是漠北君的迷妹们什么都看到了。

当时的尚清华也才13岁,力气没有女生大,身高也没有女生高,可想而知,当一群女生围着他的时候,尚清华毫无还手之力。

当天的尚清华背了一身的伤回家,恰巧那天,他们家的阿姨请假回家,他一个人咬着牙处理了身上的伤。

那天晚上,尚清华没敢上床睡觉,因为他一躺在床上,整个后背就火辣辣的疼,趴着也不成,有一个棒球棒打在了他的前胸上。

那一晚的尚清华没有睡觉,而是站着蹲着坐着靠着门背了一晚的书。

因为他要变优秀。

13岁的尚清华发现了漠北君打拳的事,借着住在同一个小区的便利,他躲在暗处观察漠北君每天的行动,于是,他跟着漠北君每天早上六点半起来跑步,七点回家吃早餐,七点半去拳击馆,然后一直到中午吃饭离开拳击馆,吃完饭接着回拳击馆打拳。

这是周末的一天行程。

上学时的行程就是放学后泡拳击馆,打到九点回家洗澡写作业睡觉。

行程简单不复杂,身体很累不轻松,可是尚清华很开心,虽然他只是默默地在漠北君身边,甚至漠北君都不知道他的存在,但是尚清华觉得迟早漠北君会注意到这么一个努力跟上他的一个尚清华。

14岁,漠北君转了学,作为一个屁颠屁颠的迷弟必须跟着!

于是尚清华跟上了漠北君的步伐,很巧的是,尚清华的转学考试刚好达标,一分不多一分不少的达标了。

尚清华暗自庆幸这是老天的安排,于是他很成功地做到了跟漠北君同班且还是后桌!

这个后桌也没有多久。

漠北君每天桌上的早餐,水果,足以表明尚清华的喜欢,那些东西全被漠北君分了或者是扔到了垃圾箱。

漠北君与他的朋友聊天的时候,尚清华会自觉地让出位置给他们聊天,偶然有一次,只有一个朋友来找漠北君聊天,尚清华就没离开,刚好听到了他们的对话。

尚清华除了有点难过,也没觉得有什么,直到尚清华亲眼目睹漠北君把一个跟他表白的男生按在地上打,最后老师来的时候,漠北君冷冷地站在一旁,听着被打男生的辩解。

被打男生替漠北君说话,漠北君却无情地告诉老师事实,最后被打男生被停学在家,漠北君记大过,后转学了。

这件事,评价不无意外地全是怪被打男生的,谁让他是个同性恋呢?

尚清华在这件事之后办了转学。

虽然对这件事尚清华不是很能接受,但是尚清华还是没能放下。

作为一个当代专一青年,尚清华就这样将这份感情埋在心里十二年。

他们也曾遇见过,但是尚清华永远只能看见漠北君的背影。

尚清华快步追上漠北君,鼓起勇气拍了拍漠北君的肩膀,漠北君回过头,两人对上眼了。

“你……你好!我是尚清华!”

尚清华对着漠北君鞠了一个100度的躬,漠北君干咳了两声,没憋住,笑了出来,尚清华抬头看了一眼漠北君,他的眉眼弯弯,薄唇上扬:“你好,漠北君。”

如果事情真的是这样发展的,那也就不会有后来的事。

实际上那天,尚清华的确跟一个背影很像漠北君的人打了招呼,只可惜他不是漠北君,尚清华刚想道歉,那人就抓住了尚清华的手,抱住了尚清华,压着自己的哭腔:“你长得好像他,你让我抱一会儿吧,就一会儿。”

尚清华站在那里,乖乖的没有动。

评论(6)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